𝗖𝗵𝗲𝗲𝘀𝗲𝗞𝘁𝗲𝗼 🧀

不定期

谁能不喜欢纯爱呢



透过树叶缝隙照下来的阳光顺着玻璃照进来,敖子逸咬着笔头思考课本上那道困难的数学题,他偏过头想要去问马嘉祺,马嘉祺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,似乎像是睡着的模样,但因为阳光眉头一直紧紧皱着,敖子逸拿着课本挡住阳光投下的阴影掉在马嘉祺眉间。


吱呀作响的电风扇发挥着他男主角的使命用力的转,敖子逸就这样盯着马嘉祺,环顾四周移动胳膊悄悄撞掉钢笔然后扬起了嘴角俯身去拿,脑袋缓缓凑近马嘉祺鼻尖似乎都要贴上,呼吸交缠在一起周围都要冒粉红泡泡,马嘉祺突然睁眼,敖子逸柔软的唇瓣贴在他的嘴角,敖子逸急忙坐直身子眼神落在数学题上,两个人谁也没开口,马嘉祺也没动,敖子逸慢慢转头结果对上马嘉祺带笑的眼睛。扑通作乱的心跳在两个人的眼神中不断放大。


偶尔教室也会停电,似乎不停电就不是夏日。浑身都沾着汗似乎怎么都不舒服,碍于不舒服的女生窗户也不敢开太大,敖子逸和马嘉祺牵手的手心都带着汗。下课铃一响敖子逸就狂去带小卖部拉开冰箱门感受凉气,虽然总会被小卖部的阿姨大喊没电了快关上,每次都屡试不爽。敖子逸抱着杯壁带着水珠当的凉饮料跑屋里,一边说这么热一边催马嘉祺快喝一口。敖子逸扯着衣领散热,马嘉祺举起本子给自己扇风,凉风从那边吹到敖子逸这边,敖子逸想,谈恋爱可真好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