𝗖𝗵𝗲𝗲𝘀𝗲𝗞𝘁𝗲𝗼 🧀

不定期

写给敖三的一封情书

敖三:

见字如面。

  

出差在外被小姑娘拦住买了支玫瑰,路过装潢漂亮的咖啡店前见一对年轻情侣互诉爱意。我想表达爱意我不如你直言多次,说句想你似乎都是在你之后,前段日子向横收到一封情书,你说我要把第一封写给你,我还是记在心上的。距离电话视频还有将近一个小时,先在开头讲句我爱你。

  

开头写的好像有些太过正经你绝对会笑我假文艺,实际上还是会好好看我写了什么,是不是很懂你。好吧,确实有些得意能猜到你的反应。相处太久了我总觉得生活平平淡淡的过就好,可偶尔的两束玫瑰花确实能让我惊喜和开心。我想,无论恋爱后还是结婚后你总是很会讨我欢心,或许这样我也才能和你走下去。


以清之前说我太理性,我也这么觉得。纪念日节假日对我来说和平常并没有什么不同,照常的依旧是太阳东升西落,但手机上日期设定的特殊日子也逐渐增多。我承认,上次冷战之后我有好好反思,忘了结婚纪念日我也已经补偿你,保证不会再有下次放你鸽子的事情出现。

 

情书这一类确实没有涉及过,百度上的肉麻话情情爱爱文绉绉的你肯定也不喜欢,讲什么都不如说我爱你来的重要。只能希望一会儿电话打来我能直接讲出我爱你,如果有些吞吞吐吐希望不要介意。


好吧就写到这里,不知道你收到这封信会是什么表情,如果反应灵敏的话还会闻到信纸里的香水味。讲实话,我有点想你。


我爱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00


写于视频通话后:每次准备好讲出我爱你前就被打断,好不容易讲完之后敖三却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怎么说出这种话。幸亏反应及时说了我也爱你,不然这封信会被我撕碎扔进垃圾桶。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